易百網知識科技集團基於對國家、教育的使命感,主張讓學校教育與家庭教育緊密結合,提供優質課程,暨能培養素養也免於奔波補習班。我們的課程讓孩子愛讀書,知道怎麼讀書,建立自信,享受讀書的樂趣和成果。

       易百網知識科技集團由易百網知識科技公司,年代國際文教事業公司,台碩文化科技公司,國中智庫,高中智庫,SBCT組成。結合文教界,科技界,多位校長、博士、補教界超級名師等學術界傑出人士和業界菁英成立,為教育文化產業樹立嶄新標竿,塑造完美典範。易百網知識科技集團為提供優質產品,服務學生和家長,為儲備及提昇國家競爭力,任重而道遠。

       業界第一、數位標竿為易百網知識科技集團之核心目標,因此專精於數位課程研發製作。從課程規劃、遴選師資、3D互動式動畫及人性化操作介面,均以領先同業之最高規格呈現。專業科技學習服務系統和最新108課綱、十二年國教課程即時同步更新。力求符合家長、同學對數位課程的期待,進而達到最好的學習成效。

       當教育部主張讓學生快樂適性學習,可是十年教改和108課綱卻讓學生學習壓力和家長負擔不減反增,教育理想與做法更是背道而馳!

       過去的教育大多偏重於學校教育,但在社會問題日漸複雜,社會亂象影響學校教育之時。教育的問題必須由學校、家庭共同承擔,學校擔負教育的責任,課後回歸家庭教育。


● 版權所有: 易百網知識科技有限公司
● 製作發行: 台碩文化科技有限公司
高雄市三民區建元路9巷47號
07-385-2929
● 總代理: 年代國際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桃園市經國路11號15樓之2
03-271-7720
● 北台灣: 年代國際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● 南台灣: 台碩文化科技有限公司